个人资料
正文

减肥记 (续)

(2019-06-25 06:51:16) 下一个

自从决定不减肥了,也不早起晚睡称体重了,昨晚突然称了一下,惊觉怎么瘦了好几磅? 不可能啊,这几天胡吃海塞,不胖已经万幸了,忍不住再上去称一下,又轻一磅, 再上去,又轻一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大声招呼大皮袄过来看我的如意称。肯定是老天爷看我减肥那么辛苦,给我送来了如意称,想减几磅减几磅。

大皮袄说:“妈,我第一次看见有人把称坏了说成这样的。 我试试。”

结果,大皮袄称完了,我再试, 我的如意称不减啦! 气得我埋怨大皮袄一晚上,今早醒了第一件事就是试试我的如意称,还是不减啦。

忍不住再埋怨大皮袄,他说,可能今天晚上就好了,等今晚我再试试啊。

智障儿童欢乐多,智障成人欢乐更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137 or 131?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