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减肥记 二

(2019-06-20 11:27:24) 下一个

本来跑步和游泳都只有20分钟,自从决定减肥,时间都加倍。那天正在泳池里呼哧带喘的游, 抬头看见来了一个帅哥站池边,游近了才发现,真是帅啊,看样子像是南美那边的混血,五官分明,眼睛深邃,鼻梁高挺,唇线清晰,这应该是我看见的最帅的活的男人了。(电视电影里的,和小八的照片都不算活的。) 看我到池边,已经坐下的小帅哥冲我一笑,一口闪亮的牙齿,整齐洁白,笑得我心跳漏了一拍。没拍照,网上找了个类似的,不过真的比这个好看多了,

小哥表扬我游得好,我一着急, “哪里哪里。。。” 中文都出来了。小哥表示要和我学游泳,天, 这我要是年轻十几岁,一定教啊,别说可以趁机摸摸小手,说不定可以把人教到手呢。可惜现在,还是没贼胆。。。只好支支吾吾。。。继续掉头游吧。忽然想起那个谁教的,把头放水底下,可以好好看身材,这翘臀,这大长腿, 唉, 咳。。咳。。 换气啊。。。。这一身五花膘还能沉底儿。。。牛顿,瓦特,法拉第啊, 你们倒是解释一下这无理。。。啊不, 物理的现象吧。

怪不得古人说沉鱼,原来真有可能啊。。。

直到小帅哥走了,我才惊觉, 关键部位忘记看了,至少隔着泳裤能。。。唉, 女~流~氓~ 当的一点也不专业。计划半小时,结果一直游了45分钟。 所以啊,gym,餐馆什么的,遇到小八,或者移哥这样的帅哥与帅大叔,一定要免费才对。 这能多吸引多少中年大妈客户啊。

我上周犯糊涂,把这周的作业一起做啦,这周没作业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唉,单身太久了?看看黄片解解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