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洛杉矶游记 三

(2019-01-22 07:21:46) 下一个

1: 从东海岸中部,到西海岸南部,隔着整个美国大陆,差别真的不仅仅是温度。

Newark 机场,警察带着缉毒犬,一刻不停的来回溜达。所有的旅客排队从他们身边经过。

对照组, LA机场候机处,有位年级比较大的女士,带着机场的宠物犬,给旅客解闷。

同样是狗,给人的感觉差别咋就这么大呢?

2: Huntington Park

我真的真的好喜欢里面的这座日式建筑。其实我知道,这就是我们唐代的建筑风格, (应该叫唐式建筑) 简单大气,大开大合,简直太对我的胃口了。 围着它转了半天,怎么都不想离开。

脑子里一直在计算要买多大一块地,要用多久才能建这么一座宫殿,要是我住进去。 那本宫就真的有坐拥天下的感觉了。(下次彩票过亿的时候,一定去买,中了,第一件事就是给本宫建这么一所宫殿。嗯,别泼凉水,就算是梦,让我多做几分钟)

至于这个,极美,看看就好。不能把天下美景都复制到我的院子里,看看就好。就像这坛子里的帅哥,看看就好。。。(没上照片的,都划归不帅的队伍。。。)

仿建到这程度,也算是颇得中国建筑的妙处了。这栏杆对面就是一处餐厅。各国游客,各种肤色。。。桌子上堆满汉堡,薯条,鸡块,可乐。。。对比强烈,画面很喜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