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洛杉矶游记 二

(2019-01-20 19:28:54) 下一个

好吧,我就是大俗人一个,即使对电影电视没什么兴趣, 也还是去了星光大道。中国的影视明星就知道几个名字,美国的大概一个都叫不全。其实我的目的很简单,拍两张照片,朋友圈一发,证明我到此一游了,然后回房间睡觉。

也没好好做攻略,看着地图,估摸着到了, 问了一下路,还真是到了,不过是在很远的那端。 (分不清东西南北,估计是北端。)没有我想象中的游人络绎不绝的繁忙景象。街上是有三三两两的行人,也看不出是游人还是当地人逛街。我就只知道有成龙和李小龙俩中国影星的名字在。据说有个网站可以查谁的名字在哪条街。可是我自作聪明,以为只要看见一堆中国人围着照相的, 就没错了,也没去具体查,那就溜达走吧。反正旅游给我的感觉就是溜达。

走过好几条街,也没看见有游客聚集,不耐烦了,问旁边开店的小哥,小哥很热情,说李连杰名字也在,不过他们都在6个街区以外。 嗯,继续溜达吧。

儿子很奇怪,问为什么美国人不介意把自己的名字放在地上,让别人践踏? 我一下想起祥林嫂的门槛,让千人踩,万人踏。。。难道美国人也信这个?

终于,人群密集起来,街边有浑身涂着金粉,做雕像状的, 有穿着棉袄配三角裤衩跳舞的年轻女郎,和曼哈顿的大街没什么不一样。也有默默蹲在一个空白的星星旁边,拿着金色的字母,等着拼你的名字的艺术摄影师。。。我正看着呢,突然一个三角蛇头,吐着信子,就出现在面前不到一英尺的地方。我当时就石化了。电影里恐惧地尖叫都是假的,恐惧到极点的时候,什么也做不了。我当时真的楞了一秒钟才往后跳的。那个肩扛巨蟒的黑人小哥还很得意地问我,“take photo?"

"NONONONONONo...." 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嘴里只会说这一句了,完全没注意,他后面还有俩问题:”So you don't like snake? Don' like Black?" 好吧,我这一串NO,回答了3 问题,最后一个,尤其政治不正确。 MD,我后背一片冷汗,顾不得正确不正确了。

终于找到了成龙的名字,旁边紧挨着是买水果的小摊。果汁滴下来,地面有些粘腻。赶快蹲下来,拍一张。身后两步之遥,也有人围成一圈拍照,我以为是李小龙的,过去一看,是我们的总捅大人的。好吧,我已经政治不正确了今天, 也没什么好顾虑地了,再蹲一下:

嗯,就是这样,感觉不如逛家装城。(感觉我画墨镜越来越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