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外甥女,外孙女

(2018-06-10 05:28:18) 下一个

昨晚,带那只大外甥女出去吃饭,餐馆很多人,老板问介意不介意拼个桌,当然不介意了。于是一个中年眼镜华男坐对面。 也许是想Greeting,眼镜说: “你女儿很漂亮。”

我: "谢谢。不是我女儿,是我妹妹的女儿,外甥女。“

眼睛:”哦,你妹妹的女儿的女儿啊。。。"

我不由自主的往上翻了给白眼, :那个老板,,我介意拼桌了。。。现在马上立刻换桌子吧, 我气饱了。

一直以为自己还勉强抓着青春的尾巴, 原来我已经是奶奶级别的了, 还是我妹妹的女儿的女儿的姥姥!

你们谁都别劝了, 后天我就把家里的镜子全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