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日.科普

(2018-05-08 04:55:53) 下一个

1: 科普啦,

俗名: 山么楂,   是不是这三字,不确定

学名:    不知道

科属: 不清楚

功效: 没查

味道: 微苦涩,用开水烫一下,做包子饺子,味道特别鲜美。

今天的科普就是讲一下,它看起来就这么个样子, 然后就是特别好吃。

2: 小时候我一直以为,樱花谢了,结的果子就是樱桃。 你们早就晒过樱花了,估计樱桃都吃完了,我家门口的才开。

带着那只小外甥女,看她穿得和三层塔一样,摇摇摆摆,在草地上晃来晃去,我正感叹 什么

草长莺飞二月天,又得浮生半日闲呢,飞来一只菜粉蝶,小胖胖咿咿呀呀,吵着要我给她抓蝴蝶。

“来, 胖胖,姨和你说啊,虽然姨自谦说是微胖界的头儿,可是我比宝钗那是胖了不止二三十。。哦, 也许四五十, 。。那个有可能六七十磅, 宝钗扑蝶是效仿不了的。。。

哦,别,别哭,, 好好好, 姨给你抓。。"

于是我屏息猫步,辗转腾挪,上窜下跳, 终于。。。

。。。

蝴蝶飞走了。

小家伙冲我跺脚发脾气, ”那个,宝贝儿, 蜂蝶纷纷过墙去,绝非春色在邻家,你才是我最美的春日风景。。。。来, 你亲亲姨, 就别哭了,好不好?“

唉~~~这年头,大姨妈也不好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许你一世欢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I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