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未发/已发的信(QQH)及回复

(2013-11-22 16:13:29) 下一个



亲爱的,我已经很久没同你联系或有网上交往的机会,最近有点儿网络疲乏感,什么文字也不想写什么话题都不感冒,也不知问题出在哪儿,呵呵,就此,想先休息一段吧,这一来很多事没及时办~~~~

今天趁登录文学城的机会,想起来要专门同你说说很精彩的一件事(可能有些晚,但我一直记着。。。)----我九月初去加拿大西部地区玩的时候,曾在史迷家见到龙坡居士夫妇了!龙大龙嫂是特地为过来同我们见面的,而来回开车近千公里呢,长途跋涉,诚意一片十分感人!!    史迷呢,事先竟还保了密,接我们去他家的路上并没告诉我这一可爱的安排,还说----你的问候,我一定转告。。呵呵

我们在一起相见甚欢的情景,是非常让人高兴而舒适的!吃史迷夫妇殷勤准备的满桌子饭菜好不畅快,聊天到凌晨一二点更是毫无倦意,龙大毕竟是我们坛的老大,他是言谈和回忆中,对文学城发生的事情和经历的人文,都历历在目一般,言谈中充满感情。我们在史迷夫妇的陪伴带领下,甚至去到南边一个印第安人区的赌场玩了一天!!赌是初始,围一桌大吃海鲜宴却感觉好极!

总之,我们常聊到你,你的美好为人和不寻常经历等等,促使我想把这个难忘的会友见光经过,告诉为数不多的几位好友,五七mm,你是头一个~~~~。。。

真希望天下有不散的宴席啊。哈

节日刚刚过,圣诞又将临,祝你一切好!全家幸福健康快乐,很重要是我们保重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情!!

期待,我们有朝一日,有机会能在哪儿见一面!


附上一张照片留个念,估计龙大已经同你谈起。。。真抱歉我的迟晚消息!

杜马问好!!



回复:


杜马,你好! 眼泪,有时候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幸福,现在就是。

没有你们的消息使我感到美丽的痛苦。 我任回忆凝固着。。。。

是你的照片把我的思念带回来了,谢谢!

好好珍爱自己、好好珍爱健康,珍惜每一天,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祝节日快乐!

五味七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