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XDJM们的信(关于刷墙工)

(2013-12-02 21:30:59) 下一个









二姐 01/12/2013
To: 斯 眉


巫大哥总算出院了,虽然我上午泡在厨房里,但中午后我能支配时间做些事情了。首先给你写信,也好久没有和你聊天,想必你的家已有了很多变化,每间房都面貌一新。忙得差不多了吧!             

前几天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网上查看发现1月元旦后机票便宜打3折,我就在网上订了二张1月4日去老家的票子。打算住到三月回上海(也要机票便宜的那天我会查看),现在还有一个月在上海,做做准备,抓紧机会看看电影。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回顾2013年好像没有什么大的值得回忆的事,不过心情是很平静的没有大起大落。

你和阿哥经常会微信联络很方便也较随便,我上次和比我年轻的同事出去旅游,人人低头玩手机,不时还会哈哈大笑,周围的人对他们已经没有关系。地铁里也是每人一机,连走路也看。简直不可思意。国外是这样吗? 随便发表我的言论  



回复:

巫大哥没大事就好,出院后至少你不用天天跑医院了啊,家里有住院的人,来回跑,可以想象是很费时间的.
 
预祝贺你们大家假日快乐!上海最近空气不好,希望广东那边冬天不会有很多雾霾~~~~~
 
这么说是过了元旦然后去住两个月?
 
手机上网因非常方便,确实早已是互联网企业瞄准的发展方向,这边也是如此,这个是全球性的啦~~~~
 
 
但每人的用法不同,也没必要时刻都在手.  至于年轻人随时用短信交流,只顾按键不说话的做法是赶时髦而已,我们就不必了,
 
但使用互联网还真是件好事,不用太不方便啦.哈~~~~~~
 
 
我一个人爬上爬下的在家里忙,至今初见成效.
 
共刷了四个房间(十加仑的涂料!!),并对五个房间进行搬动和摆放的改动.去除多余旧家具,打造一些新玩意儿,装饰之类也有大的变化,今天正在油漆大房间的家具,因墙壁颜色改了,家具颜色就不配套了,也需要改色.
 
厉害吧,全是我一个人弄,没助手的 。。。。
 
 
总之---------
 
自我感觉很好,网上朋友也赞不绝口,因我随时在发布照片.
 
 
 
也给你和大家看一些,
 
求表扬~~~~~~~~~~~~哈哈哈
 
按顺序分别是厨房,饭厅,书房,大房间,客厅(圣诞树),和小房间,基本装修一新,然后厕所打算全部翻新,用最新潮设备,明春要找专业人士来弄了。

Emoji
Emoji
 
 
生活就是苦中作乐,不是吗
 
四妹


;



;

;

;




(床架在油漆,未完工~~~~)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