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说耶稣:革命到底了还捞不到点什么,是人生最大的遗憾。

(2015-10-06 09:19:19) 下一个

这个世界上我们不好理解的人很多。

 

江青活着的时候,总是喜欢说,革命者时刻准备着为革命献身为革命坐牢,结果成真了,不管她是真说还是假说。

 

耶稣受难的时候后悔没有?我不是耶稣所以我不知道。但是如果我是耶稣我是不会后悔的,因为后悔又有什么用呢?

 

革命一辈子,当发现什么也捞不到而后悔的,是原先的期望值有问题,因为革命,本来就不是为了捞什么。所以我从开始就不革命,同时我不会笑话那些革命的。笑了的话,就说不清谁真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