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酒余饭后,还是把华府采菊人的话当一回真:实际与口头上走毛主席革命路线的问题

(2015-09-09 10:14:03) 下一个

公共场所放个P是不应该当真的。然而,有些事情还真的应该当真。比如说,走毛主席革命路线的问题。

 

说句心里话,我是不愿意走毛主席革命路线的。毛主席革命路线要求“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烦请我我比烦人”,但是我做不到。我只能做到蒋介石先生所做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烦我我也不烦人”。

 

不是我要给出左脸,当人家日本鬼子打了我的右脸的时候。而是我实在没有能力在实际上走毛主席的革命路线。

 

还有一点,毛主席的革命路线讲究“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做不到,压根就没有想要做。

 

但是,但但是。。。

 

我不会z认为我做不到的,不想做的,不好。

 

我也不会堕落到讥讽谩骂怀疑那些做到了的人。

 

所以我要为李四光说几句话,因为美孚是可以胡说八道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