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牛鬼蛇神是造成中国落后的唯一根源

(2015-09-11 08:32:00) 下一个

有人总结过丑陋巷蓬门今始为君开的中国人,我同意。

 

有人总结过中华民族华夏子孙的劣根性,我同意。

 

有人为近代百年中国在国际争斗中不光没有还手之力,甚至没有招架之功。我也同意。

 

任何人批评中国这个国家,这个民族,这个文化,这个行行色色的任何东西,我都同意。

 

认真反思一下,造成这样一种尴尬局面的根源是什么?

 

我的认真负责反复练习瑜伽的研究成果丰硕表明:是牛鬼蛇神。

 

唉,都怪毛泽东心太软,演示了以后农夫与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