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韵声声

我是一个移民到英国的中国人,来自于中国北京。
正文

从朗朗代言陪练机构倒闭说起

(2022-07-01 09:36:41) 下一个

今天看到小红书朗朗跟他妻子吉娜的小红书很震惊,朗朗代言的某某钢琴陪练倒闭了,很多老师的辛苦费跟家长的学费也都有去无回了。我从来不允许我的家长找陪练,因为我要求我的学生家长必需做孩子的陪练,因为陪练老师不能跟随上课,无法全部理解教师的意图。为了让我的学生家长陪练好孩子,我让我的家长们全程视频,或者录下来重点、难点,回家可以反复看,做好课堂笔记。照片是我从吉娜跟朗朗的小红书截屏的,这个是公开的,当然还有很多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