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韵声声

我是一个移民到英国的中国人,来自于中国北京。
正文

我的原创—《我们都心疼你》为徐州铁链女发声

(2022-02-25 03:47:04) 下一个

一己之力,为徐州铁链女发声。这几天心情沉重,看着你曾经姣好面容,变成苍老的人,缺失的牙齿跟被人剪断的舌尖,饱受凌辱、生育八个子女,被铁链锁住,每天过着地狱一般的生活,看着你用含糊不清的词语说出:“这个世界不要我了,他们都是……,没有一个好人,大哥,没用的”,你不是一个精神病,饱受这样的摧残还能如此的清醒,可想而知,你有多么的坚强。你离我相隔万里,我们从未谋面,也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是你的眼神让我流泪不止,我又怎样岁月静好!好妹妹,请努力的活下去,国内的兄弟姐妹请去帮助她,我知道现在的她真的越来越难活下去了!赵普一位曾经央视有良心的播音员公开为你发声,颜宁一个世界级的科学家为你发声,北大百名学者为你发声,海外有良知的弟兄姐妹也在为你发声,只要一个真正具备人的属性的人都会为你流泪,加油!好妹妹!这个世界没有遗忘你,至少还有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