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顶级朋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明到了,买个iPhone给去世的父母

(2016-03-28 19:32:09) 下一个

1. 某女陪丈夫上山扫墓,因惧怕鞭炮,在车内,没事干,上微信搜附近的人。只见一头像是骷髅,女便查看。签名是:"我们以后会成为朋友的。"于是加,通过,聊。女,你好,男,你好。女,多远,男,100米,女抬头一看除了坟,也没住家啊,问,你是?男,你对象正给我扫院子呢。于是女便喊,老公,快来,我搜到你爹了啊、、、

2. 刚刚在楼下买水,发现老板在打孩子,我说不要打了,先拿瓶水给我。那老板说,这个龟儿子不晓得啥时候把老子的财神爷换成了奥特曼摆在这里,老子拜了几天才发现是奥特曼。

3. 小王去外地出差担心家中被盗,便在客厅桌上放了一百块钱,并给小偷留一纸条:您别费神了,我们家没钱,这一百块钱给您零花。隔壁他们家老公是发改委、老婆是财政局的,有钱而且被偷还不敢报案。出差回来,小王发现桌上的钱变成了两万!在他留给小偷的纸条的反面写着:这是给您的信息费,请笑纳。

4.  有位官员到歌厅唱歌,酒醉后与小姐开房。小姐怀孕后不肯堕胎,说:“你这么大官怕什么,孩子长大给他随便弄个官当当,还孝敬你。”书记沉思良久严肃地说:“这恐怕不好吧,这样下去,官场不都成婊子养的了!

5. 局长与女职员一起下乡采访,见农户有一窝小狗十分可爱,于是局长和女职员各要了一只。局长要的是公的,女职员要的是母的,局长想占女职员便宜,笑着说:“今晚一公一母就住一块吧。”女职员说:“可以啊,要是我那小狗怀上了,我就给别人说:“是局长那个狗日的”!。领导讲政治,平民讲笑话。

6. 某人去买祭品, 看到居然有纸糊的苹果手机。就问:啊哈!苹果手机5?老祖宗会用吗? 店老板白他一眼说:乔布斯都亲自下去教了,你还操什么心? 他便买了一个,刚要转身走,老板提醒:买个手机套吧,下面蛮潮湿的。 他说好, 老板接着说:再买个蓝牙耳机吧,最近下面也出台了新交规,开车打电话抓得严。 他又买了个耳机, 老板继续善意的提醒到:最重要的还要买一个充电器啊,别忘了烧充电器,回头祖宗找你要就不好了,光找你要还是小事,叫你送去就麻烦了!他又买了充电器。这时候,客户朝老板要了名片,老板问要名片干嘛,他说我烧给祖宗,万一有质量问题我好让我祖宗来找

7. 男子想跟妻子离婚,但又害怕伤害到三岁的女儿。于是哄着女儿说:“妈妈老了,不漂亮了,给你换一个妈妈好不好?”女儿想了想,说:“才不呢!你妈那么老,为什么不换你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