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顶级朋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6 最佳微小说

(2016-03-02 14:29:55) 下一个

“等我股票回本了,就跟你离婚。”    他淡淡地说。
听完后,她的心里暖暖的,她想,这大概是最海枯石烂的承诺。
          

“等我股票回本了,就跟你结婚。”    他淡淡地说。
听完后,她的心里凉凉的,她想,这大概是最婉转的拒绝。

幽默笑话:聚会时,有人给我介绍了一位新朋友,说他炒股炒成了百万富翁。哇!历害!佩服!我坐在他边上,悄悄地请他传授秘诀。他一脸木然地对我说:“其实也没啥秘诀……我原来是个千万富翁。”

开心一笑:一个老太太第一次做手术,躺在手术台上看见那个无影灯开着,就跟护士说:姑娘啊我不冷,把浴霸关了吧,浪费电。

幽默笑话:一美女做手术,特别紧张。帅哥医生对美女说:“别紧张,放首歌给你听吧”。美女心里那个感激啊!然后就听见:“朋友你今天就要远走,干了这杯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