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顶级朋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年最佳微小说

(2015-05-09 04:40:51) 下一个
今年最佳微小说
一个官二代在北京偶遇一农民工,愕然发现农民工与自己长得酷似。官二代轻蔑地说:“你妈年轻时是不是在钓鱼台国宾馆当过服务员?”农民工诚惶诚恐:“木有,俺妈一辈子木离开过农村。倒是俺爹身体好,年轻时给首长当过警卫员。”


一个小女孩打电话到电台想给妈妈点首歌,主持人:为什么要给妈妈点歌?小女孩:妈妈每天上班都很辛苦,到周末还不能好好休息,要找各种作业给我。还要带我去各种家教。主持人很感动说她很懂事,是妈妈的好孩子,于是就问要点什么歌呢?小女孩:“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5月6日上午9时许,金正恩在外国记者陪同下视察朝鲜航天局时宣布:10年内,要让朝鲜宇航员登陆太阳! 一美国记者问:太阳辣么热,怎么上去?顿时,全场鸦雀无声,大家不知道该怎样回答。 金大将军站立起来,用右手理了理额头的两片瓦,用左手挥了两下,缓缓说道:我们天黑去! 全场的朝鲜人含着热泪鼓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一起学英文
救护车 ambulance 俺不能死
雄心 ambition 俺必胜
强壮 strong 死壮
羡慕 admire 额的妈呀
脾气 temper 太泼
经济 economy 依靠农民
海关custom 卡死他们


有一朋友去取钱,插卡后发现后面的男人盯着他看,心中一紧,连输几次密码都没取出钱来。没好气地冲后面男人嚷道:“看什么看,看什么看,是不是想打劫啊?”。后面男人也不示弱:“我就是想看看,你把身份证插进去,到底能取出多少钱来。”


天桥上有个年轻小伙子要自杀,众人围观!不一会警察来了,问其原因,小伙回答,我谈的八年的女朋友跟土豪跑了,马上要结婚了,活着没意思了!警察不停的劝啊,小伙还是不听,这时围观人群中有个做销售的说话了: 你特么睡了别人老婆八年,还尼玛有脸在这里自杀? 小伙想了想,也对啊,就自己走下来了
思路决定出路,
换个角度考虑问题,
你会发现:原来问题根本不是问题

今天上班,领导对我说:“世界那么大,你就不想去看看?” 心里一惊!我擦,这是炒鱿鱼的新词么? 我稳稳的回答:领导,您就是我的世界!
领导笑着说“你哪里都不去么?”我坚决表态“领导放心,公司是我家,我哪儿都不去”。领导说“可惜,这次组织大家到马尔代夫玩,既然你这样说,那么你就留在公司值班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