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顶级朋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难得一笑:京城的雾霾

(2014-10-11 06:54:09) 下一个
*金秋的京城, 早起, 雾霾中摸索出门, 心情低落,朦胧中看到路旁一老者,独坐桌旁,肩披白褂,看似半仙, 桌上摆一小圆筒,里面都是签。遂拿起圆筒晃了半天,抽出一支,说:这位道长,人生如雾,何处是路?给解一卦吧! 老头说:要吃油条你就坐下,不吃就滚犊子, 没事儿你晃我筷笼子干啥?

*小明:我要请假。 老师:理由。 小明:我下午要做手术。 老师:什么手术。 小明:人体无用副组织群体切除术。 老师:说人话。 小明:理发。 老师:滚出去!

*高一刚进校,老师点名,喊了几声“方丈!方丈!”,没人答应,。老师急了,“到底谁是方丈?”。这时从角落里传来一个声音,“施主,贫僧法号,方文,不是方丈!”,老师在台上囧得说不出话了!

*一交警拦下一豪车,醉猫美女问交警:如果受伤了用酒精消毒,算不算酒驾?交警很肯定地告诉她:不算!并问她伤到哪里了。美女说伤到心了,交警……

*一头牛被主人拽出去拉水车。牛不肯,总是走走停停。主人设法调动其积极性,用草、饲料等搞“物质刺激”,但效果甚差,牛脾气依然故我。
后来,主人用一块布蒙住了牛的两眼,这下牛很有劲地拉起了水车的轮子,不停地转。
晚上,牛回到栏内,另一只牛见它满头大汗就问它去了哪里?
它自豪地回答:今天主人带我去了遥远的地方,只有马才能到达的地方,主人对我一天的行程十分满意,说明天还要带我去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很高兴让你笑,谢谢光顾!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太搞笑了,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