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1960 的随想随写

开个博客是个不错的主意,随意写下的文字能保存下来。碰到对脾气的人也能交流,唠唠嗑。
个人资料
coach196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几坛最近还算活跃,吸引了不少老网友,怎么又开始扯啦,

(2021-03-16 22:10:12) 下一个

1。说了很多遍,不要截图吵架,哪里开始哪里结束就行了。没完没了地"秋后算账“,受不了。

2。拿年龄,长相,职业说事太猥琐,真的猥琐。大家都相差不了几岁嘛,难道您年轻,英俊,有了不起的职业?几坛基本上还是同代人,同根同种,有共同的经历,不能太过分。和我扯过皮的人很多,还是俺的乡亲啊,哈。

3。低级粗俗的话不讲为好,特别是打打杀杀的话。多大岁数啦,讲话还没个谱呀。。。教练斗胆抱拳讲两句公道话,不怕得罪人,哪位大佬俺都不怕。

4。总之,总而言之。坛子里观点迥异,各抒己见,玩耍叫板又不能太过分,拿捏到一个恰到好处,最重要。

5。您不同意教练的观点没问题,骂俺两句俺也不在乎。您要是想physically修理教练,您可能真的不容易办到,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elen_xu1111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教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论坛好热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