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勤园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外有事,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外有声。
正文

雨过天晴(六)

(2014-04-28 18:20:55) 下一个

王强约晚上11点回到了家。安娜已经熟睡,小丽坐在沙法上等着王强,今天她毫无睡意,她想好了,无论多晚,都要向王强问个究竟。

王强进门后放下包,见小丽还没睡,于是走到沙发前说:
怎么还不睡,快睡吧!”

小丽急急地问:
你是否有事满着我?能告诉我吗?

王强沉默了片刻支语着:
没事。”就径直走进了卫生间。

王强在卫生间里洗刷了约
20分钟后走出来,见小丽还坐在沙发上,一双大眼睛紧紧地盯着他。

王强回避了小丽的眼光:“睡吧,
我明天还要早起呢!”

说完来到女儿床头,看了一眼熟睡的安娜,然后走到自己的床前,也不管小丽依然在问话,就一股脑地躺到了床上。

小丽站在床边继续问,却没有得到王强的任何回话,没多少功夫王强的鼾声已彼此起伏。此时的小丽跌坐在沙发上哭了起来,
越哭越委屈,最后迷迷糊糊地卷曲在沙发上睡着了。

一个响亮的声音把小丽从沙发上弹了起来,小丽以为发生了什么事,赶紧来到安娜床边,见女儿揉着眼睛在叫妈妈,原来是电话铃声把她俩都吵醒了,小丽没看见王强,却见他留的字条在茶几上,小丽想到了昨晚的事,感觉头有点沉,搂了搂重重的眼皮,拿起了电话。

小丽以为是王强来的电话,不是。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女人尖尖的声音:王强在吗?”

不在,你是谁?小丽问。

我是王强的女朋友,能否告诉王强下班后到我这里来一下?”那女人语速很快地回答着。

你是谁?” 小丽焦虑地又问。

我是王强的女朋友,你是他太太吧,我知道他不敢把真相告诉你,今天我来告诉你:你不在的这段时间里,我替代了你的位子,现在你回来了,我不可能说走就走吧,王强应该解决这个问题,不是吗。。。。。。?”那女人依然快速地说着。

小丽全身颤抖起来,大脑轰的一下,整个人已遥遥欲倒,那女人后面说了什么已听不清了,她整个身心都开始发冷,手是凉的,身体是凉的,而她的心,在那一刻如遇电击撤成碎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