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勤园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外有事,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外有声。
正文

爸爸的三句话,女儿的三个字

(2014-03-10 08:33:05) 下一个

 

父亲年过八十,身体依旧硬朗,只是有点耳背。

每次父亲接起我的越洋电话,都是拉着他那特有的嗓门大声地对我说着下面三句话:

1)爸爸身体很好,放心!自己多保重!

2)爸爸钱够用了,放心!自己多用点!

3)爸爸耳朵听不清了,你来电话我就放心了!

这三句话是父亲的牵挂,也是父亲的心声。

每次听完这三句话,我已热泪盈眶。。。

我哽咽着对着话筒说了三个字:知道了!也许父亲每次都没听清过我说了什么, 但他心里明白:让我放心了他就安心了。

父爱如山!祝父亲永远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