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次与韩国人的“火爆“经历

(2014-02-23 12:29:15) 下一个
Redfernbus兄娓娓道来,妙抒韩国情怀,让我想起了n年前与韩国人的一次经历,堪称“火爆”。不同的是,与韩国MM无关,无论"天然“的,还是”人工“的。
 
那时在大学,每到周末,学校的体育馆份外繁忙。于是,各国学生会分段包干,定时交接,倒也相安无事。
 
中国人爱打篮球,每到周六,同好齐聚体育馆,场上交流球技,场下神聊海侃,每次都出一身臭汗,尽兴而归。
 
我们前面,是韩国人,与中国人不同,他们“主攻”羽毛球。为了充分利用时间,每次大家都提前半小时到达体育馆,在更衣室换上衣服,做好热身,时间一到,“你方唱罢我登场”。
 
老洪,湖南人,个儿不高,球却打得古怪精灵,中投极准。他幽默乐天,喜欢学李鹏的“名言”:“作为共产党员,我有我的观点,但我就是不说---“,后面的”说“拉得老长,再加上他的湖南口音,每次大家都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一次我们正在宽衣解带,准备上场,进来一韩国小伙,恰好与老洪相熟,打招呼说,嗨,你们还等什么,我们都打完了。于是,我们收拾齐备,鱼贯而入,大概比规定时间早了十来分钟。
 
进来一看,出乎意料,还有一拨韩国人正在打球,但他们同伴有言在先,而且离羽毛球场地也有一定距离,我们就在一个篮板上先练起了投篮。
 
一会儿,过来一个韩国人,长得颇像前韩国球星“车范根“。他满脸愠色,质问我们为什么提前进来了,老洪连忙解释原委。现在回想一下,当时场面十分滑稽,中国人,韩国人,操德语,也不知道是说的语法不严谨,还是听的理解不过关,忽听”车范根“提高了声调,”你怎么骂我?!“,扭头回到场地边,只听”砰“的一声,他把一个矿泉水瓶摔掉一块,水和玻璃渣四处飞溅。然后拎着那犬牙交错的破瓶子,像一个发怒的公牛,冲着老洪就过来了。
 
这场景,人们大多只在电影里见过,还好,其他韩国人和在场的中国人都还冷静,一齐架住疯了一样的“车范根“,下了他的”凶器“。
 
城市不大,过了些日子,在一个超级市场,偶然又碰到了“车范根”,他认出了我,竟然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神情,对我小声说,“那天太冲动了,不好意思。“
 
这么个“货”,真让人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gooli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车范根”让我联想到马加爵,极度不自信,有受害者情结,特定情况下,就会走极端。谢楼下各位回帖、评论!
打工的 回复 悄悄话 小心这些驴, 他们声称我们东北都是他的领土.
打工的 回复 悄悄话 小心这些驴, 他们声称我们东北都是他的领土.
沈成涵 回复 悄悄话 “为这么点小事,就这么虚张声势,恰恰说明极其缺乏自信。韩国人在奥运会,世界杯上的许多表演,都给人这种感觉。”

----是这么回事!棒子给人一种小人乍富,本是中山狼的感觉!
xxx12345678 回复 悄悄话 棒子是不是老觉得有人骂他似的。
gool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为这么点小事,就这么虚张声势,恰恰说明极其缺乏自信。韩国人在奥运会,世界杯上的许多表演,都给人这种感觉。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olie' 的评论 :呵呵,挺爱看你写的,只是想说棒子没有什么可怕的:))谢谢分享!
gool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谢留言。我写所感所想所见,依君之见,应该写什么那?看生猛劲,您能把他的咬下来;)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棒子发火了,也能写一篇。。。他能把人蛋咬了?
gool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沈成涵' 的评论 : 那天可能输了球,有气没处撒那,:)谢来访、留言!
沈成涵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要小心,棒子大多服过兵役,脾气又不好,还爱撒个酒疯什么的。
goolie 回复 悄悄话 那次真领教了。谢点评,欢迎来访:)
parkside 回复 悄悄话 高丽人大多是属驴的,相信在东北生活过的人都知道这一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