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马英九有错吗?

(2013-09-18 08:16:25) 下一个

 

我很反感自作聪明的人,是因为我是一个真聪明的人。

台湾上下,国民党上下,文学城上下,不乏声讨马英九的人。我在津津地观瞧,马英九究竟有没有值得声讨,值得指责的地方。

有人说,得到窃听消息以后,马英九应该通过法律途径来,而不应该自己赤膊上阵。我的看法恰恰相反,马英九所采用的途径,是处理这个事情唯一正确的途径。有人说马英九出连环拳,是希望把王金平击毙,而结果王金平没有,所以这也不对那也不对。我要请问:你怎么知道马英九出连环拳是希望把王金平击毙?

还有许多,就更加离谱了。

下届台湾总统选举,国民党一定要赢吗?换一句话说,马英九有多大义务要为国民党在下届台湾总统选举中的业绩负责?

如果我告诉你们:马看到国民党那么些大佬不走正道,有意教训他们一下,怎么又不可以呢?

如果马英九不在意自己的声誉,不在意国民党的业绩,而只在意消除台湾政坛关说的恶劣风气,历史会怎么定位他?

智慧,可以在这里闪光的,请不要卖弄你的愚昧无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