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唧唧

这里记述的是我的哼哼唧唧
正文

又是一年底了

(2016-12-24 11:39:50) 下一个

刚过了自己生日,就又该给主庆生了,然后今年就过完了,开始计划更加成熟的一年。

过去的一年,跑了不少的弯路,附近的沟沟坎坎,让我跑了个遍。平均每天2.7迈(4300米),相信这助于将来“健康地死去”。

 

 

我还进一步成为了“狗爱理”,以至于那小子来我家后,赶都不走,尤其是当他知道他家没人时。他家在右边,往右边拽,他会倒地不起。于是我改成往左拽,他会认为是去操场,尽管从围墙外面绕一大圈,但最终小子还是上我当回他自己家。通过类似斗智斗勇,我的低智力有所提高。

 

2017里,尽管不可能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但我得做出一些出乎自己意料的事,包括做些好事什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才哥鸡年快乐地遛狗~~~~
那视频还以为才哥在唱歌呢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比狗哥哥智力高多了。
唤唤粉 回复 悄悄话 祝才哥新年合家幸福喜乐平安!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李哼阖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山松粉粉好! 我的头顶才踏秃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把山都踏秃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李哼坚持锻炼得真不错,和狗斗智斗勇其乐无穷~
祝李哼阖家圣诞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