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唧唧

这里记述的是我的哼哼唧唧
正文

音乐大会

(2019-01-14 19:09:33) 下一个

先是咔嚓一声,观众吓得一哆嗦,才意识到,音乐大会开始了。可是台上没人,大家就朝门口看去。

大门口,一看门老头在拦着另一个老头儿不让进,扯拽了好一会儿,那另一老头儿才被放行。老头特别高兴,于是领着一伙子人,高高兴兴地鱼贯而入,奔舞台就来了。

(放的曲子叫 76只长号,电影“缪子饿克-慢”里面的。好像电影写俩骗子号称懂音乐,忽悠Iowa一个乡镇办行进乐队,然后卷走了乐器服装购置款,后来不知怎么又阴差阳错给办成了乐队)

那老头边走边拉小提琴。看来人很多,特别高兴,高兴得都不敢张嘴,怕一张嘴,脖子下面的小提琴掉下来。

我突然意识到,他是指挥。这个指挥勤快,自己亲自干活。我见过别的指挥,自己不干活,只胡乱挥舞着一根小棍子让别人干活。他要是只拿根筷子进场,后面肯定会尾随一群也手执筷子的,以为跟着去赶场吃饭。

看到老头高兴,两旁的观众于是也特别高兴,好多人不停地打摆子。

一大群人纷纷爬上舞台,我才发现,还有几个花枝招展的女子也上去了。长得特别好看,很占地皮,舞台显得很拥挤。

然后老头更高兴了,不时地使劲扯几下小提琴,后面还有些人跟着拉呀拽的。我还注意到后面有些吹大管子的,很是卖力。想想人家吹吹气,就能挣钱,真是了不起啊!

大概是拽得累了,老头停下来,然后对大家喊话,音乐大会就开始了,,,,,

 

-------------------------------------------------------------------

外甥女家的女孩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欢迎粉粉松松他尼姐回来!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再来一个也不差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女孩:)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可爱。才哥回国了。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我回来了,粉粉尼斯山松春节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才哥,过年好!恭喜发财,再生贵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精彩:)
李哼,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幸福吉祥!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才哥的爱好都挺高级的啊

好好带带您粉弟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台下和屏幕前的老头露出笑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