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小气候

生活就像一本书,一夜一夜的翻过......
正文

后妈的心

(2013-11-01 11:39:37) 下一个
叶,绿了,红了,黄了,落了!
心,爱了,伤了,倦了,不见了……

神说:要保守你的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
箴言4:23


又是为他女儿要礼物而争吵,他指责我是后妈。没错,我是后妈,他女儿20多岁,大学毕业两年了,我们还有两个几岁的小儿子,我们现在住的房子首期用了我父母一生的积蓄,我们还欠了银行几万,我们怎能不计划过日子。他说,买这房子谁享受了,是你享受了,要还你父母钱,我就去跳楼。我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自然小气候 回复 悄悄话 上帝为什么造人?难道就是让我们折腾吗?知道诺亚方舟的故事吗?上帝为什么要用大洪水来灭掉地上的一切?
婚姻就是:爱 顺服 节制 温柔 良善 和平......让自己成为别人的祝福!
为主活,荣耀主名!
ljwxc01 回复 悄悄话 无言,我们人类的婚姻生活。城外的要进去,城里的要出来,折腾之中,我们一生就这样没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