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小气候

生活就像一本书,一夜一夜的翻过......
正文

榕的故事

(2015-02-20 08:22:05) 下一个
这是一个奇迹!上帝所带来的奇迹!我相信,有一天,榕会走出自己的世界,聆听天国的福音!

这是一个偶然。
前年的圣诞节前,照常带老大去冰场滑冰,在无聊等待时,一韩国女士主动与我说话。(本人英文不好,程度最多到学前班,在外不会主动与人交流)
常规礼节,打了招呼,互报姓名,寒暄几句后,原来是邻居,住在一个社区里,一下亲近很多,赶紧说自己英文不好,意思是再深聊下去我就听不懂了。没想到韩国女士特热情,说我的英文很好,还好奇的问我怎么来的美国?我说,是GOD, 是神把我带到这里来的。她一下好兴奋,说她也信仰耶稣,还有一中国朋友,想要一本中文圣经,这位朋友住在医院里,她圣诞节要去医院看她,想给她带本中文版的圣经。
第二天,我把圣经放在她家门前的邮箱????里了。
后来韩国邻居打了几次电话,寒暄几句也就放下了。

去年大半年过去了,暑假结束,小子们学校开学后。一天,接到韩国邻居Kris的电话,说她在医院的中国朋友还想要一些中文书,关于GOD的书。我听了大吃一惊,这什么病啊?在美国的医院可以住这么久?Kris说了一大串的英文,我是一个字都听不懂。我给了她手机号码,请她发短信到手机里,我慢慢查字典。

精神病院????!?My GOD! 我赶紧找懂英文的朋友给Kris打电话,事情慢慢明朗了。原来,Kris在一家韩国教会,每月两次去精神病院看望那里的孩子们,每年圣诞节、复活节看望成人。真佩服韩国人,他们是活出来的见证,把福音传到他们能到达的任何地方!

去年圣诞节,我跟着韩国教会的人终于见到了住在精神病院里的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王铁人 回复 悄悄话 说来说去都是韩国邻居的故事,榕的故事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