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结婚一周年了...

(2006-04-23 04:08:44) 下一个

时间真的好快,4月18日.我们已经结婚1周年了...

我们在异国他乡也想不出很好的方式来庆祝,老公给我买了衣服作为礼物了,我门在外面吃了饭,买了鲜花和蛋糕,还有1岁的蜡烛...总之,还是很温馨,很甜蜜的.,,,

说起来,在这一年中我门的快乐多过于从前,我门只发过一次脾气,记得我还跑到了老L家,可是,回想起这一切,就仿佛在昨天...

  {情因为有了家庭而得到保障,家庭因为有了感情而能得以稳定。所以,如果你爱一个人,就给她一个家;如果你已经给了一个女人一个家,请一定接着好好爱她。}这段话,我是在一篇文章上看到的,希望我们可以共同给我们一个温暖快乐的家..,,,,

爱你,老公.....

祝一切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