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七巧板

匆忙的人生,从到美国开始,日子快得都记不住。终于有一天,我停下脚步,有机会回头看看过去的岁月,感慨万千。。。
正文

笑一笑女儿

(2013-09-06 10:58:53) 下一个
我有个16岁的女儿,知识面很广,很独立,平时都是她指正我,妈妈这个是这样的,妈妈那个是那样的。我总是很认真地虚心接受。

那一天,女儿很严肃地走到我面前,说:“妈妈,你知道吗? Driving range is not for driving a car。”
我停了至少半分钟,愣了半天,忍住大笑,说:“Of course not, isn't it for playing tennis?"

分享儿女们搞笑的生活琐事,妈妈们捧腹大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