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BA事件,闪了很多人的腰!

(2019-10-23 05:21:10) 下一个

也闪了我的腰,因为转向太快。

10月9号,刚踏上北京的热土,接机的同事问我怎么评价这事儿,我说劲儿使的有点猛,可能把自己的腰给闪了。

作为14亿民意中的一份子,我同事丝毫不怀疑对NBA的杯葛一定会取得辉煌的胜利。

11日下午,期盼中的胜利没有任何迹象,同事再问我的看法,我说慢慢会凉下来,然后过两三周,腾讯就会逐步恢复直播,最终不了了之。被鄙视!尽管我是他领导。

但几个小时后,随着耿发言人和胡总编的大人不记小人过的言论,NBA从百度上消失了,帖子没有了,评论也没有了。14亿人的民意瞬间消失殆尽,无影无踪。

周末过去了,腾讯的NBA直播也开始了。其实,我真瞧不起腾讯,几场破季前赛有什么可播的,丢人!怎么也等到今天(10月23日),常规赛开打再恢复直播。对了,今天快艇对湖人的腾讯直播,观众人数一千六百多万,我的天呀!

吃我的喝我的,还骂我,找抽!这理儿没错。但NBA是吃你的喝你的吗?腾讯你可以不买转播权嘛,NBA最后只好付你钱,求你转播。某鞋厂可以不赞助NBA球员嘛,给一个NBA球员的钱顶给N个国内球员的钱,饿死他们。但事实摆在那里,自己琢磨去。

权力部门之前用同样的手段收拾了很多的公司,甚至国家,屡试不爽,愈战愈勇。这次使劲儿大了,把自己腰给闪了;转向太快,把公众的腰给闪了。

俺吃着底沟里的油,就不操海里的心了。但操办这事儿的,肯定是猪队友!

我的腰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驻足闻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平民2015' 的评论 : NBA是公司,所以肯定是商业运作。媒体导向在美帝是个事儿,在天朝连个球都算不上。
驻足闻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腰慢慢就好了。还是让那些人涮个猪脑补补吧。
驻足闻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芦' 的评论 : 胡适先生说过(大意):国人不爱国人,因为爱人需要感情、金钱和时间。国人好爱国,因为爱国只需要动嘴。
驻足闻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conline' 的评论 : 呵呵????
田间地垄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挺好啊!刚看那个James什么的发言时,心想这回又完了,厉害国/厉害民真厉害了!可也跟同事们说:中国人的记忆短,不超过一个月,肯定没事了!结果比一个月短多了!
北美平民2015 回复 悄悄话
全是媒体导向。中国人生来就喜欢看几个黑人跑来跑去吗?
都是商业运作。

pconline 回复 悄悄话 你装不知道吧,党国只有党意,那哪来的民意?腾讯不播是党意,腾讯又播也是党意,屁民跟党走的自由,叫你抵制,抵制的不热烈就是党奸
思芦 回复 悄悄话 抵制加拿大,北京加拿大鹅店第一天开业就挤爆了。
支持华为,抵制苹果,结果苹果11的销售远超过华为手机。
钱包大于爱国。
永远不要根据国人说什么来判断他们会做什么。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腰ye哎~~

今晚炒个猪腰吃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