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明如镜

以平常之心,道平凡往事,畅心中所想,宁静而致远。
正文

初恋

(2015-12-14 12:58:56) 下一个

初恋

是你吗?

踏着优雅的脚步,

一次一次从我梦中走过

来扰乱我甜美的梦境

我多想努力

忘记我们一起的日子

 

自以为,

早走出你的影子

纵然离开后再无联系

纵然儿女已缠膝

纵然再也不想与你有交集

为何你总是走进我的梦里

 

想抓住你

你却又俏然溜走

留下梦中的我

驻留在原地

看着你从我眼前

慢慢消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玉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玉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玉涵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鼓励:)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写得很好,看着很感动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