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三藩到阿拉斯加 第17天

(2013-08-19 11:03:18) 下一个
清晨乌云笼罩中居然出现一道彩虹

     阳光终于穿过了乌云,刚淋过雨的松树林散发出阵阵清香。早上还下着毛毛细雨,两个丫头就按耐不住焦急的心情催着我送她们出发。今天,她们计划去Lake Louise Hiking。我还是哪也不准去,说是明天才准许开始做一些简单运动。回到营地,开始做我的土豆烧牛肉,今天也只能这样了。希望再休息一天,明天可以和她们一起去哥伦比亚冰川。

       闲着没事看了看昨天买的那盒牛肉上面的价签,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盒牛肉1.662公斤 共16.60加元,相当于9.99加元1公斤。而且是加工好了的精肉,买回来下锅没有一点糟蹋。也就是我用不到100块人民币买了3斤多特级牛肉!相比美国,加拿大的物价算贵的,可是相比北京那便宜的就不是一点半点儿了。即便是在班芙这样的旅游胜地,物价也就是这样了。就这一点,想想都不敢回去了!

     静静的营地里只有我一个人在忙活。洗菜、烧肉,焖米饭;肉香了、饭好了,约定接女儿们的时间也到了!丫头们是用六个小时去走这15公里山路,我是六个小时只做了一顿饭!

      到了预定地点,两个孩子也刚好下山。看着她们兴奋得不知疲倦的样子,哎!年轻真好!

       当然,我的一上午也没白忙活!狼吞虎咽、风卷残云!这一锅米饭,一锅土豆烧牛肉吃得干干净净!丫头们吃的是真香!吃饱了,放下饭碗看看坐在一旁的我:"老爸,你好像没吃饱吧"!你说说,这是什么孩子?吃饱了才想起老爸!"哎,老爸牙还没好,只能吃这么多了!"我随口搪塞着。其实,看她们吃得那么香,我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