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三藩到阿拉斯加 第55天 回到三藩

(2013-09-24 14:25:06) 下一个
 从三藩到阿拉斯加 第55天 回到三藩
从三藩到阿拉斯加 <wbr>第55天 <wbr>回到三藩

从三藩到阿拉斯加 <wbr>第55天 <wbr>回到三藩
从三藩到阿拉斯加 <wbr>第55天 <wbr>回到三藩
从三藩到阿拉斯加 <wbr>第55天 <wbr>回到三藩
从三藩到阿拉斯加 <wbr>第55天 <wbr>回到三藩
         今天是9月22号,历经55天,行程19620公里,我们回到了加州。其实如果不是昨天的大雨把我们挡在300公里以外,昨天我们就会回到三藩了。这段旅行虽然时间长,路途远可收获是前所未有的;看来,需要很长的时间去沉淀和消化。在此也感谢所有一直关心陪伴我们的朋友,你们的关注让我们很感动,以至于每一次按下快门,每一段发生的故事都期待着和你们分享。     我去过地球上的很多地方,阿拉斯加无疑是最美的。这最后一天的旅行笔记我本来准备挑一张代表阿拉斯加之美的照片做封面,也许是我的摄影技术不够,也许是我的能力不够,也许是我挑花了眼;真的无法决定哪张照片的风景最美。     我期待着明年能更好地和大家分享阿拉斯加的故事,分享阿拉斯加的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德州渔夫_2010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不去自己体验一下钓鲑鱼和大比目鱼的乐趣?
德州渔夫_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工人' 的评论 :

路况不好, 从Denali公园大门到北极圈单程就要七个小时。 一般去玩一到二周的人都挤不出这么多时间的。
工人 回复 悄悄话 可惜北极圈里面没有到。冰川也没有上去看看。
SweetTomato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
直觉是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佩服你们的探险精神, 一路美景奇遇是最好收获, 期待更多的游记照片。你们应当绕点路凑齐两万公里 。。。马后炮,JUST KIDDING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