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三藩到阿拉斯加 第38天

(2013-09-09 16:54:41) 下一个

从三藩到阿拉斯加  第38天

 





 
        又是一个下雨天!进入阿拉斯加已经是12天了,晴天不过一两次;连绵的秋雨就像是一位卓越的画师,把山峦,森林,草坪甚至是湖泊一笔笔涂上层层叠叠的色彩。昨天阳光透过蓝天白云让我们看到了大自然的杰作,看到了九月阿拉斯加绝美的秋色。昨天是完美的一天,这种完美一直延续到傍晚。那时,我坐在营地专心上网,一只Moose(麋鹿)居然悄悄走到我的身后吃草,我感觉身后有动静,回头一看吓了我一跳,可笑的是,专心吃草的麋鹿也被我的突然回头吓了一跳。我们互相看了看都安心了,麋鹿低下头继续吃草,我随手拿起身边的相机拍下了它漂亮的身姿。
  








    

 
          已经五天没洗澡了,借着这个下雨天我们吃过早饭就到营地的服务中心痛痛快快的洗了个热水澡。下午的时间上网,读书,写笔记,当然还要躲在帐篷里炖上一锅土豆烧牛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谢谢分享。
记得有次夏天去瑞典北部,居然有只麋鹿在上山上看风景呢,很享受的样子。嘿嘿。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好胆大,也许你有所不知,据导游讲,在Alaska,麋鹿远比熊据有攻击性,当地人常常被它们伤害到。
下次看到了要离远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