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日本京都逛东寺的跳蚤市场(2)

(2013-08-04 19:58:45) 下一个
接上面一篇。这桃子看着和国内的差不多。个大,粉嫩粉嫩的。我还在犹豫买不买,摊主正切时机的递给我一块刚切的sample让我尝。不尝不知道,一尝吓一跳。贼好吃。桃味很浓,很甜,水分充足。我当机立断花了1000 yen (相当于10美金)买了五个桃子。我还特意问是不是日本产的,得到肯定的回答。吃了发现这才是我苦苦寻求的水蜜桃啊。外皮轻轻一扒就脱落,露出肥厚的桃肉。当然,这种桃子一受到压就会变色。一咬一口满满一嘴的水。水还会滴答滴答的流到手上。这个桃子很惊艳。
桃子还有成箱卖的。


摊上还有卖葡萄的。很矜贵的葡萄,都是按串卖啊。我买了一串,觉得很一般。有些葡萄都软了。



还有卖干香菇的。



山药看着蛮新鲜的。一想到这里,我牙根痒痒啊。在美帝的大农村哪有这么fancy的东东卖啊。驱车n久才能买到像木乃伊一样被保鲜膜裹着的不知道放了多久的,呜呜。




还有一个东西,我很好奇是做什么用的。见下图。松树的枝条。貌似销量很好。这个。。应该不是吃的。是不是传统装饰?



在东寺的跳蚤市场,还有卖茶的。








还有就是各色东东了。



下面这个小可爱被我收了。是摊主手工做的。


再上一张兔子君的背影。


下面这对,看上了但买不起。


这个是九谷烧。很有缘,要不是路途折腾,就买下了。皑皑。





从东寺出来的路上,路过一个小超市,东西都摆在外面。看到了桃子五个500yen,同伙说看吧咱买亏了。我说,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