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唉,伟人背后多庸才啊

(2013-09-05 09:51:44) 下一个

唉,伟人背后多庸才啊

昨天看了<他本不是神,真正理解他的也不把他视作神。>,我只是说了句“不喜欢这种偏颇的表达方式”,知道有人会激烈反应,我还解释了两句:“他活着,因为活在爱他的人们的心中,跟恨他的人们无关。恰恰是因为他活在爱他的人们的心中,所以恨他的人们才有必要不停地骂他。”

即便是如此,还是有几个人激烈反应了,我举几个例子吧。

第一个是马力楠的:“董中同学,他真的本不是神,真正理解他的真的也不把他视作神。

他说:“那么,就应该往“他本不是神,真正理解他的也不把他视作神”的方向去作论述。如果您不知道怎么从这个方向去作论述,可以给我说一声,我来论一篇范文给您看看。”

题目很简单,没什么好说的,问题是内容,所以,我就回复他说:“你只看题目。我来教教你看内容

原文是图象,不能copy,我只给你抄一段内容,最后一段,我只好为只看题目不看内容的你累一次吧。

“但是,在他死了三十多年以后,他真的成了神;他成了神,不是因为他曾或过,也不是因为他死了,而是因为他死而复活了。他复活了,不仅在信仰者和觉醒者心中复活,也在背叛者和憎恨者心中复活。他复活了,不是因为信仰者的呼唤和觉醒者的忏悔,而是因为背叛者的污蔑和憎恨者的咒骂。”

最后一段的最后一句话应该算是相对重要的一句话吧?

我以为说“而是因为背叛者的污蔑和憎恨者的咒骂”偏颇了,我不喜欢这种偏颇的表达方式。

显然,背叛者的污蔑和憎恨者的咒骂也是有效果的,但不是“他复活了,不是因为信仰者的呼唤和觉醒者的忏悔,而是因为背叛者的污蔑和憎恨者的咒骂”的效果。

因为背叛者的污蔑和憎恨者的咒骂的效果是反面的论述方向,所以我说我不喜欢这种偏颇的表达方式。

也许你喜欢反面的论述方向,你有你喜欢反面的论述方向的自由,我有我喜欢正面的论述方向的自由。

我会正面的论述说:“他复活了,是因为信仰者的呼唤和觉醒者的忏悔,而不是因为背叛者的污蔑和憎恨者的咒骂。”

你不知道怎么从正面的方向去作论述,我来给你看看。

他复活了,是因为信仰者的呼唤和觉醒者的忏悔,而不是背叛者的污蔑和憎恨者的咒骂。

现在,我给你说一声我不知道怎么从你说的这个方向去作论述,请来论一篇范文给我看看。

请!

马力楠同学,我还在等你来论一篇范文给我看看哪! 

 两个说法:

一个是“他复活了,不是因为信仰者的呼唤和觉醒者的忏悔,而是因为背叛者的污蔑和憎恨者的咒骂。

另一个是“他复活了,是因为信仰者的呼唤和觉醒者的忏悔,而不是因为背叛者的污蔑和憎恨者的咒骂。

我不喜欢前一个说法,我喜欢后一个说法,就这么简单,至于这么激烈反应吗?

第二个例子是觉皇的:“小论:神是爱出来的,还是恨出来的?

他说:“你能够举出一个例子,神是爱出来的吗?我相信你举不出一个例子来。

你能够举出一个例子,神是恨出来的吗?我相信你能举出几个例子来。”

他还说:“哪个神是受爱戴的?神,都是恨出来的。”

并且用“十字架”来解释毛主席,还搬出了远志明牧师,嘿嘿。

其实呢,钉耶稣上十字架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因为在那个年代的罗马,钉上十字架只是死刑的一种,很多人被钉上十字架,那些人都不是神。

所以,“恨”不是出来神的充分条件,因为罗马时代被钉上十字架的人很多嘛,他们都没被恨出神来,因此,神,不都是恨出来滴。

耶稣是神也不是恨出来的,他连下贱人都爱,要饭的,罪犯,他都爱,甚至妓女他也爱,反正只是被钉上十字架是不够滴。

“恨”不是出来神的充分条件,因为罗马时代被钉上十字架的人很多嘛,他们怎么没都被恨出神来呢?

反正,即便是你们基督教的神也不是恨出来的,基督不是,造宇宙的基督他爸爸就更不是啦。对吧?

信基督教的同学们,你们再好好学习学习去吧。

我再说一遍,我只是不喜欢山寨基督教用“十字架”的说法来解释毛主席,不喜欢,有木有?

毛主席是“与人奋斗,其乐无穷”的,而且自以为镇压反革命几百万超过秦始皇一万倍,等等等等。

所以,我不喜欢你们的“而那些背叛者憎恨者,毛泽东永远爱她们他们, 爱S她们他们了”说法。

我也没说你们说的不对,我只是不喜欢而已,有木有?

你们有你们说的自由,我也有不喜欢的自由,别跟我来你们基督教的教义,只有你们说的是真理,跟你们说的不一样就是邪恶,只有你们的神是真神,别的都是魔鬼。

最后,我给他举出了一个例子,神是爱出来的,那就是:神农氏。

我说:“你的脑子已经被基督教思维占满了,已经没有别的东西了,我给你举出一个例子来吧 

不带神字的我还不举 

神农氏算不算? 

我给你打开一个天地没有? 

不要只看西方,西方也许一个例子都没有,中国还是有不少滴 

谁恨盘古?谁恨三皇五帝?谁恨观音? 

还有民主台湾喜欢的妈祖,谁恨妈祖? 

我给你打开一个天地没有? 

世界不等于西方,还有东方,有木有?”

还有造字的仓颉也是老中的神,造都江堰的李冰父子也被老中祭拜,还有关公,等等等等。

大家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山寨基督教用“十字架”的说法来解释毛主席了吗?

哦,对啦,我还提了观音菩萨,观音菩萨是恨出来的吗?

我只是说我不喜欢,就这么简单,至于这么激烈反应连蠢驴都跳出来了吗?

第三个例子是甘草子的:“观音菩萨惩恶扬善,没有人恨吗?

就算是有人恨观音菩萨,那也不说明观音菩萨他们是恨出来的,对吧?

如果你还是一根筋不明白的话,我再提醒你最后一次:

观音菩萨没出来的时候没有观音菩萨,对吧?

没有观音菩萨的时候没法恨观音菩萨,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