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维护网管的声誉,说说咱的帖子的技术含量,哈哈

(2013-09-11 10:07:22) 下一个

维护网管的声誉,说说咱的帖子的技术含量,哈哈

首先,隔着太平洋,太平洋那边的事儿咱不管,也管不着,几十年前的太平洋那边的事儿咱就更不关心啦,所以,咱还是关心关心茶坛吧。

所以,咱严重声明:“刚刚看到论坛管理把我的两个破帖子连续置顶,我受宠若惊,我受宠若惊啊!!!”

可是,taiyang星星说:“你不是也承认自己的帖子烂,毫无技术含量,竟然被置顶,哈哈”

但是,“我说是我说,这个你不懂。你说毫无技术含量,竟然被置顶,就是恶心网管啦,哈哈”

恶心网管的眼力和水平可不好,为了维护网管的声誉,我就说说咱的帖子的技术含量,哈哈

第一个,<就事论事,人在做,我在看

咱就料到有可能会出问题的地方,咱不熟悉台湾的事儿嘛,“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嘛,所以,咱就说了“就算台湾从Tenure-Track开始就是从副教授开始”,而且咱还加了双保险,因为,咱还说了“不管龙应台是不是教授,博士读完就直接聘请为教授也不是不可能,俄承认这个可能性。”

结果呢,庄老班主提几句关于职称的信息:“百度介绍龙应台:1983年回台湾,先在“中央大学”外文系任副教授,后去淡江大学外国文学所任研究员。”

由于我有备无患,我就回庄老班主说:“提醒你一下,因为你可能没看见我的这一句,我在我的帖子里已经说了“就算台湾从Tenure-Track开始就是从副教授开始”,因此我已经cover了你是的“副教授”case,而且这对我的帖子的内容来说不重要。”

当然啦,还有我加了的双保险:“不管龙应台是不是教授,博士读完就直接聘请为教授也不是不可能,俄承认这个可能性。”

还有,taiyang星星说我:“艾玛,还纠结哪? 哈哈!人家龙爸爸怎么送女儿是很大一件事吗?你生活中没有比这更重要的事了吗?”

人家龙爸爸怎么送女儿可不是送的一般的女儿啊!

谁让龙应台是教授呢,但愿她写她的这个帖子的时候已经是教授了,嘿嘿,特别是她还是作家,不只是个网上贴帖子的普通网友,她好像还是政治家,至少也是公众人士,其实龙应台是历史真相的代言人,社会公正的法官,人类良心的偶像,等等等等,反正她的各种各样的公众活动很多,她慷慨激昂义正词严正义在胸真理在手,其实呢,只要是作家加教授就应该标准高一点,哈哈

所以,我回她说:“我说人家龙爸爸怎么送女儿是很大一件事吗?你生活中没有比这更重要的事了吗?哈哈! ”

有案可查,嘿嘿

第一个,<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我说过很多遍了,那时只有贵族才识字,所以,《道德经》是给贵族写的。

老几空间回我说:“只有贵族才识字”不对,庄子苏秦张仪都是穷人。”

回他说:“你分不清笑和哭啊,贵族跟穷人矛盾吗?看来你没听说过“有教无类””

因为那时一般人是没有接受教育的权利的,只有贵族才可以接受教育,所以孔子才搞什么“有教无类”,如果那时一般人都有可以接受教育的权利的话,那孔子也就不必搞什么“有教无类”了,因为本来就已经是“有教无类”了嘛。

这就是一点技术含量,嘿嘿,有老几空间的回帖为证,大家请看:

老几空间回我说:“贵跟穷不矛盾吗?看来你没听说过“贫贱夫妻百事哀”:-)”

回他说:“贵等于贵族,你的问题是严格却定义贵等于贵族,不随心所欲。:-) ”

贵,贵族,富,穷,这些东西虽然有一定的关系却也还是技术含量很高滴,比如不是说贵族就一定富,也比如不是说贵族就一定不穷,因为比如说老子那时有贵族被贬等等情况。

其实呢,即便是富人也有富的标准,要看跟谁比,即便是穷人也有穷的标准,穷和富也都是相对的嘛。

至于老几空间说的“庄子苏秦张仪都是穷人”是按照什么标准的穷呢?

我就没有这一点技术含量啦,我只知道他们仨都接受过教育,都识字,还都不是搞“有教无类”的孔子的学生,嘿嘿

有案可查,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