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阳春白雪赠四姐:雪与火的洗礼

(2014-01-09 07:40:24) 下一个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我自年少兮生烟火,换你韶华兮一世迷。
长街长兮烟花繁,短亭短兮红尘辗。
挑灯回看兮终是谁,我萧再叹兮使弦断。
多少相思兮红颜悴,唯留血染兮墨香岁。
苍茫大地兮尽挽破,何处繁华兮笙歌落。
斜倚云兮掩寂寞,使他人兮空笑我。
任他凡事兮清浊,为你一笑兮甘堕。
寄君一曲兮曲终人不散,将烟焚散兮散了纵横绊。
听弦断兮断那三千痴缠,坠花湮兮湮没一朝风涟。
昔有朝歌兮夜弦之高楼,上有倾城兮倾国之舞袖。
我离开你兮是风雨,你摆摆手兮一条寂寞的路便展向两头。
天不老兮情难绝,心似网兮千千结。
蝴蝶美兮飞不过沧海,风华流兮苍老了一段年华。
看那天地日月兮恒静无言,就像在我心中兮你从未离去也从未改变。
也许是前世的姻兮也许是来生的缘,错在今生相见兮徒增一段无果的恩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