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对人生重新对待

(2013-09-04 17:03:09) 下一个
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个特殊的客人,他是一名退伍军人是在美国空军开运输机的,经历三次战场身上伤痕累累,一次派去阿富汗两次派去伊拉克,飞机失事把他的左手小臂差点不保现在里面是钢架结构,一次在伊拉克战场炸弹把他的右肋骨炸了,二十多年后他退休啦,在回家时老婆选择离婚把他的全部财产几乎毁掉,又被律师骗的十几万,之后他很恨他们想把他们全部给开枪打死,可是后来他明白了一些道理,骗他的律师死于肝癌,开刀已经好啦是感染造成的,之前他和这家医院打官司赢了三百多万,之后又死于这家医院,他说上天是公平的他就是老大,从这个事之后他就说上帝在看着你,会有惩罚你的一天做人少做坏事,我们连个很聊得来,聊一些上帝创造的世界万物,人不要以为你做了坏事就没有人知道其实上帝在看着你,我和他讲了我一些事情,我说我打工的时候老板对我很不公平,我从来不讲也不说就这样我做了两年,他说该是你的你就讲,我说人都不是傻子老板自己心里都明白何必去讲,老板就是我平时叫的《师傅》现在他见到我都不好意思笑起来脸上的肉都是僵硬的,我还是很尊重他,内心自我的愧疚比你打他骂他都难受,总有一天再坏的人也会有良心发现的一天,
   他第二天和我说他明白我为什么当时不和师傅讲啦,上帝知道一切,让上帝来原谅他的过错,愿天下人单纯幼稚,上帝保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