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餐馆体会

(2013-07-31 12:51:57) 下一个
在餐馆打工对很多人都不陌生,也知道做餐馆的辛苦,现在自己去吃饭都会多给几块小费因为自己做过,大家有份工作都不容易互相体谅一下,不要老是说别人的不对也要自我感觉一下自己,如果你自己做生意别人也这样对你你也会不舒服,不好的人哪里都有做自己,你出去别人不会说你不好会说中国人不好,有的确实不好,在餐馆期间老板是最抠的这就不用说啦,上班就怕不闲着有你干不完的活,发工资的时候加班费就少之又少,加班给你现金6.5一小时都不到加州最低工钱,对老美就不敢这样做,都是中国人欺压中国人,打工的中国人都不敢说什么明知道不公平也不敢讲怕失去工作,这就养成了这样的人,也许有好的人但是我没有遇到就做了两家餐馆,给别人打工不如自己做老板,俺最起码不会欺压同胞俺就是山东人的性格,有话直说不坑人不做违背良心的事,
         有一次在餐馆老板的儿子来,客人点错了菜我又端了回来我说客人没动过,他的眼瞪着我说什么叫没动过,说话表情很难看,我压着火没有说话当时我真想把盘子扣在他头上,其他人看到我要发火把我拉走啦,有几个一起工作的大家出的关系都不错,他们知道我一些事情,我以前是做什么的,咱也不是吹牛在社会上咱还真的没有人会对咱这样,第一咱讲理第二咱也够狠,先礼后宾,不识抬举的只有进医院啦,来到美国真的还没有干过架脾气也小了很多,现在咱也是基督徒啦,不伤和气,上帝保佑宽恕那些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