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个周末很清闲

(2013-08-03 20:53:36) 下一个
这个周末很清闲,很久没有去教会啦,今天又很多新面孔大家都很热情友善,我去的教会很奇怪里面基本上全是外国人但是全部讲国语,由于工作忙要养家糊口所以说周六有的时候要工作没有办法去教会,我个人感受去教会很舒服身心很放松没有约束,在里面学了不少东西也让你的思想变得更加开阔,今天所听的是什么是幸福,最见到的两个字有的人回答都不一样,幸福到底是什么没有一个人能说清楚,不是你有钱开好车穿名牌住大房子你就幸福,最主要的是不管你是做什么的只要是思想开阔,能把所有的物质金钱从你思想中抛去你就会活的轻松自在,不要给自己压力上帝是公平的,买有说你是穷人就看不起你,在美国要饭也是一种生活你不能说他不快乐,记得我刚到美国在大街上看到一个乞丐,我说美国也有乞丐啊,我朋友说你还不如乞丐那,我说咋啦,人家是美国公民你练绿卡都没有你还说别人,你还不如人家那,我想也是啊,所以说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样,要尊重每个人的选择和生活方式,愿上帝保佑,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