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亲爱的小孩 (五)

(2015-03-17 16:39:32) 下一个

亲爱的小孩 (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苏而 回复 悄悄话 读到这篇的时候,一直奔流的泪突然停了,心底被轰隆隆的声音碾过,蝴蝶,我也曾失这样去过一个亲人,也是 —— 火车!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草2' 的评论 : 好的,希望能看到你的分享,谢谢!
草草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周二了,在等你的更新。很想知道你们发现的诱因。

我有一文是关于我孩子好友走上这路的因和后来的分析。写于5年前。现在觉得还有现实意义,准备改写后发,但想发在读完你的这系列文后。

多保重!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下星期二更新,周末愉快!
源宝 回复 悄悄话 早起上班一口气看完,看得我在办公室也忍不住泪流满面,相信有孩子的妈妈都能感受到这种痛,记得儿子满月被检查黄疸,要抽血,,在里面很久都没有出来,我在外面听到儿子在里面的哭声,第一次感觉到什么叫如坐针毡,心痛不已。最后还是忍不住打开门,一看三个护士在围着儿子,儿子太胖,最后扎了三个地方才抽到学。比起BB的走,这真是一件微乎其微的小事。真心祝福你姐姐,姐夫!抱抱蝴蝶!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一个花样少年就这样走了,心痛的不止父母、亲人、朋友,连我们这些素不相识的二姨的读者都心痛不已!!
亦花芲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BB更让人心痛!谢谢蝴蝶分享!
littlefingers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让人伤心。三年前我最好的朋友走了,她走了之后的这三年中每一天我都想问她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我设想了无数的“如果",也谴责自己没有给她足够的关心。可是就像你说的:生命不会重来,人生没有如果。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我可能没写清楚。BB的遗书3点写完后自己发给自己,然后将自己邮箱的密码发给J。我猜J早上起来看了手机,发现有BB的email,打开看看是BB邮箱的密码,这个年龄的孩子可能想不到会有什么严重的事发生,高中生早上又很匆忙,他可能还想BB是不是又在搞什么鬼,等下到学校问他,到学校还没多久,噩耗就传来了。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最感动最伤心是看描写BB的遗书,多好的孩子啊,看得眼泪哗哗的。。。

对不起,请原谅我刷屏了,这篇看得感触太深太多。。。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anex' 的评论 :

我觉得是由于缺少睡眠或者睡眠不好导致的抑郁症,可是也想不出什么原因会引起睡眠问题,或者是因为漫长的冬天,据说很多是因为这个?又或者抑郁症的起因本身就是个迷。。。

继续跟读,希望蝴蝶现在已经知道找到答案。
小胖厨子 回复 悄悄话 这种痛的确锥心刺骨。幸福的家庭不再,惋惜不已。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我明白了,他朋友不会去看他的信箱,所以即使看了自己的邮件也不会去朋友邮箱看到BB遗书,直到出事。

为在天堂的BB祈祷,为蝴蝶和蝴蝶姐姐全家祝福,感谢蝴蝶写的文章。



kianex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如果不是来自父母或学习的压力,会不会是其它原因呢?譬如体育上的,或失恋了,我只是瞎猜而已,失去的已经永远失去了!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真的很伤心,这么好的孩子而且有这么这么好的父母这么好的亲戚朋友,怎么会有这样的选择。

看了他朋友错过他的遗书时,我觉得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难受,我知道我这样想不对,可是我真的不明白他怎么会不看一眼信的内容呢?!泪奔啊!!!!!!!
思考的蚂蚁 回复 悄悄话 我基本也是这样教育我女儿,不想学的就不学,任其自由发展。现在看来适当耐挫教育还是必须的。
皇城一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你、你家的爱与痛苦。为BB,为他的父母祈祷!BB一路走好!天堂没有不开心,你一定可以开心,在主的庇护之下。
Norstar 回复 悄悄话 从 1 看到 5, 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为BB的父母和亲人难过。不幸中的万幸是,BB的父母还有两个孩子。大家还是该多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孩子,心里到底咋想的?好在有遗书。那个j如果早点打开邮箱就好了,说不定能避免。唉。
snowball123 回复 悄悄话 长叹一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辛苦了,蝴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