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等你爱我 《四十九》

(2013-10-09 10:38:55) 下一个


以前写过不少关于我来美以后的家居生活的小故事,写作的对象是我的高中同学,刚开始在班级的同学录网站上写,后来在班级的QQ群上写,写作目的只是为了逗乐,将生活中碰到的有趣的点滴分享给老同学,我选了几篇跟W有关的收进《等你爱我》,我的婚后生活也由此可见一斑。

 
难忘的XXX Beach 之夜 

每次提到XXX BeachW和我就会心领神会地悄悄地相视一笑,因为这坐小城留下了我们新婚时难忘的回忆。。。。。。
十几年前W回国和我匆匆结婚后就马上回到美国继续念书,等我收拾好行李过了一个月再来美国和他团聚时,我们其实还算是新婚燕尔。我还记得他来机场接我时手捧一束鲜艳的玫瑰在人群中深情的张望,其实用捧"字来描述当时的情景并不准确,我猜他可能有些不好意思,事实上他当时是倒提"着玫瑰花来着,并且在向我走来时将手中的玫瑰花随着脚步丢来丢去,完全不是少先队员向英雄献花的场面,我还记得一个调皮的老美故意抢在我的前面挡着我问他:Are those flowers for me?
W看到我手上抱着一个长长的纸盒,就好奇地问,谁送了你一副名画吗?
我哭笑不得地说,连你都以为是名画,难怪我一路都被人贼眉贼眼地盯着,这就是我们那副巨大的结婚照,我千山万水地给带过来了。
W说,贼不惦记你惦记谁啊?瞧你这样小心翼翼地一路随身抱着。
没有孩子的日子真好,周末都要睡到下午一两点才起床,然后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玩多晚就玩多晚,自由自在。有一天起床后W提议说我们去XXX海边玩吧,没有什么后顾之忧,我们说走马上就走。XXX是个海边小城,最安逸的是车子可以直接开到平坦的银色的沙滩,我们把车在沙滩上停好后就去海里游泳。我从小对沿着海边寻找贝壳,海带,螃蟹这些东东从来都乐此不疲,很快太阳就下了山到了傍晚,沙滩上的游人也陆陆续续离开了,只剩下我们那辆红色的跑车孤零零地停在那里,我和W也准备打道回府了。
刚一上车坐好,W就用炙热地燃烧着火焰的眼光看着我说:走,我们到后座去。"我这些方面从来都不曾傻过,我立刻明白他的意思,聪明的我像侦查员似的用猫头鹰般的眼睛警惕地四下看看,沙滩上除了我和W空无一人,天空也已渐渐泛黑了,只有星星在多情地调皮地眨着眼睛,这样浪漫的夜晚新婚的人怎么可能有毅力抵抗?
W的那辆红色的小跑车红得有些刺眼,即使在黑夜笼罩的海边也是奕奕生辉,这么招摇的一辆车一定是在我来以前泡MM用的。
那晚月光如水般泻下来,W熟练地收起后座,(跑车的后座可以折叠起来放进后车箱,这样后面就可以躺平了,)看见他如此娴熟的操作,想来他干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了。我才不是小肚鸡肠的女人呢,婚前的事我才不会计较。
那天晚上的战役基本上是速战速决,连热身运动都免了,毕竟空旷的海边除了阵阵海浪声,寂静地有些慎人。W心满意足后打开车门对我说:我去海边方便一下。"于是就大摇大摆地吹着口哨向海边踱去,我整理好衣服爬到前座,转回头看他,黑暗中只隐约看到男人特有的,一看就知道在干什么的背景。就在他快要走回到车上的时候,突然,在我们车的左后方大约20米的地方,一辆车子轰然启动,两束车灯光柱划破夜空,紧接着车顶上一蓝一红的灯亮了起来并开始旋转,妈呀,是警车!!!
W上车后我就担心地问:车上做爱犯法吗?会被抓起来吗?"他狠狠地,但看得出来心里也没底地说:狗屁,他管得着吗?你以为中国的联防啊。"黑暗中我仍能感觉到他的脸因气愤而涨得通红,刚刚的爽劲一扫而空。以前常听说国内的一些联防呀民兵呀什么的,常常以躲在公园黑暗的角落抓亲热的情侣为乐,难不成美国的警察也这么无聊?
正在这时听见车上的警察拿着高音喇叭向我们喊话:The Park is closed. Please leave.”语气平和,不象要抓人的样子,W摇下车窗几乎是感恩戴德地回喊了一声OK就将车快速驶出了海滨公园。原来公园虽然是免费的,可晚上也是要清场的,我们进来时没注意关门的时间。
回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警察什么时候到的?都看到什么了?可能这种事他已经司空见惯了,远远看见有车子上下有节奏地跳动,就只好熄了火在边上慢慢等着,他可能也知道这种事不能打扰,就听说过这样的先例,因为警察突然打扰男方受到过度惊吓从此失去了功能,政府搞不好还要赔钱,美国警察还是比较人道滴。可惜W那天晚上没让警察等太久,早知道就是躲也要躲在车上两个小时才出来,让美国GG也见识见识俺们中国男人的厉害,也为打破中国男人那方面不怎么样的传说做出一点微薄的贡献。
如果说我的脑袋是google搜索引擎的话,当你输入完XXX Beach的时候,出来的链接一定是:新婚,车震,野合,警察,沙滩,月光,红跑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我就喜欢看这样的故事,你文笔好,喜欢读你写的。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晴!我就喜欢写这些搞笑的逗乐的事,没多大意思,看着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浪漫的新婚,好幸福啊!期待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