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等你爱我 《三十六》

(2013-09-13 11:20:07) 下一个


(昨天写的那一节,有必要做一些说明。
 

J应该还在中国,M很有可能在美国或者其他可以上文学城的国家,因为我记得他当时英文很好,我估计他也出国了。如果你看到我的这篇文章,我相信你一定知道我是谁。
 

我要申明的是J和M有可能是峰的同性恋人完全是我推测的,我没有任何证据,如果这样写出来有所冒犯的话,在此道歉。)
 

就在那些时候发生过一个小插曲,本来不想写的,但它直接引起后面的一件事,所以不得不写,但是写出来又觉得挺花痴的,既然是事实,我就不用谦虚了吧。
 

我们科室有个年轻画家C,在我调去之前就病休在家,听说是得了乙肝,生病以后性情大变,说话疯疯癫癫的,他一来大家都不理他,都说他疯了。
 

我也不理他,本来我就不认识他,再说听说他得的是乙肝,我也怕传染,所以每次他来,大家本来都挺热闹地在聊天,他一来大家就都不说话了,埋头干自己的事,他就一个人坐在那里自言自语,看到没人理睬,就点名问别人你说我说的对不对?被点到名的人就敷衍他说对对对,他有时候还边说边笑,我觉得他挺可怜的,也很可悲,得个乙肝就成这样了,意志也太薄弱了。
 

有一天快下班的时候我从工地回到办公室,发现气氛很不对劲,我一进门大家就问我C约我看电影我为什么没去?我完全摸不到头脑,大家就说他们也猜到我根本不知情,都说幸好你刚刚不在,要在的话说不定要出人命。
 

原来下午的早些时候,C怒气冲冲地到办公室来找我,说他在电影院门口等了我两个多小时了我还没有现身,大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时F老板就跟他说我不在,他就一口咬定是F老板把我藏起来了,不让我见他,非要F老板把我交出来,F老板就想躲开他,结果把他激怒了竟然大打出手,将F老板的脸都打伤了。他们说C走了以后他们就查看了我的办公桌,果然在桌上发现了他的字条,我拿来一看,上面写着:“小伊,我想请你看电影,中午十二点我在XX电影院门口等你。”
 

我听完他们讲完下午发生的惊险场面后,吓出一身冷汗,后来想起来就后怕,我想我当时若是在办公室的话,肯定也会挂彩,当天晚上我就跑去酒吧跟峰讲了这件事,峰也很担心,可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第二天峰打来电话,他说你一个人住我不放心,万一他跟踪你怎么办?你搬过来住我这里吧。
 


我听到他这样说的时候,心都快高兴地飞出去了,我想我们这就是要同居了吧,我终于要熬到头了,我猜深宫里从来没被皇上宠幸过的宫女突然被皇上翻到牌了,大概就是这样的心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写得实在是精彩!你总能描绘得非常轻松生动自然恰到好处。。。。


我终于要熬到头了,我猜深宫里从来没被皇上宠幸过的宫女突然被皇上翻到牌了,大概就是这样的心情吧。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周末愉快!下周见!:)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鼠mom' 的评论 : 我真是受宠若惊,谢谢鼓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写得真好!期待续。哦,周末了,周末愉快,下周见!
小鼠mom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字, 很真切。 读的时候我都喜欢念出来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