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紀念 妳在哪里

(2021-05-02 05:24:06) 下一个

我昨天的那个小伙伴,

我想妳,

为了紀念,我写下这几句,

妳每一天都在我脑海里,

这过去的七千多天我每天都想起妳,,

三年前又回到妳以前住过的地方,

妳和妈妈曾经住过的地方,

妳在哪里

为了纪念,为了愈疗,

我每天经历的都是和妳在一起,

在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的时候,,

知道妳和我在一起,

知道最痛苦的时候想起妳是最开心的,,,,

最乐观最开心的妳,

沒有一天不是因为妳而开心^

妳和娟子,永远的印刻,

人海之中,永远的甜蜜^,

谢谢妳们,这永远的甜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