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敏我们分手吧:之四:张开眼睛,是在飞机上眯了一会儿,想起小敏的、那句"我与阿惠她们不一样"

(2018-03-02 11:13:08) 下一个

:阿惠,阿泰,阿琳,阿东,都是十多年一起从台北到上海念书的同伴,我们是在F大认识小敏与杨力他们的,杨力是土生土长的浦东小孩,总打趣说我们这几个表兄弟姐妹命生得好,七十年代生长在上海,八九十年代以台北人的身份回上海念书,倍受关注…小敏是同系的朋友:杨力的老同学,从中学到大学的同学,初中以来一直是同学,所以三年的时间,我在杨力的贴心安排下,与小敏又重新建立了感情一一杨力打趣说,小敏会替我重新找回对人生的信心,说不定有第二次的新生一一是说我在美国留学期间的抑郁症,可这一次在网上发现了小敏的文章,我想我的抑郁症,恐怕又来了:我有些失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