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弄了半天,还是得开个清单一一第二次回家取东西,女儿问她爸爸有关那个小包包,当时

(2018-02-08 06:28:56) 下一个

我陪着儿子,我都听见了,她爸说不许到处翻找,你妈把它送人了:言下之意你告我,干吗我要给你

其实六天前是女儿第二次回家拿东西,二十年,一朝离家,有许多东西,包括生活,学习用品,礼物等等

加上之她与我妈妈通电话,我妈妈说阿姨她们给你的生日礼物,收到谢谢阿姨,她爸爸回说不知道,没见过,当时楼下有朋友等着,她爸爸越说越激动,女儿在嚷,儿子问我,怎么办,他爸爸说,我打电话给警察.…女儿听到:就坐上她同学的车,载着一堆生活学习用品走了一一

昨天我们的律师知道发生的事情,通知女儿的律师,下次列个清单来,在中间人面前给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