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抱歉一个相对强度坛友,,顶着被我爸妈知道后挨骂的风险,说几句所谓的早上说的"大家族"~

(2018-01-31 11:32:53) 下一个

刚与儿子回到了家里,外面正白茫茫的原野,梦想了一把与我爸带儿子回乡的情景,赶紧写几句,

所谓的不让大家族里的任何人为难或难堪我爸,是指八十年代后期到我与我哥都成了家,有了自己的小孩这二十多年来,我妈照顾我爸无微不至,但非常小心的与谁往来…原因不下一个,主要是我妈太顾及我爸的感受了,如果他有任何的犹豫,她都会尽量迁就他………原因之一,是我的爷爷在八六年左右不幸意外身亡,为此家里哀痛了二十多年,但是我爸常年把这个哀痛一个人承担了下来,郁结多年,叫人看着都心疼…正如我嫂嫂说的一一叫人心疼一一一他觉得作为长子,长孙,有负责任,对不起自己父亲与祖父,叔父们的期望一一更没在关键时刻把爷爷救回来一一一太沉重了,任谁都会受不了,没人责怪他,可他一个人承受了二十多年一一爸妈的家族是那种"徽商家族",可知从上到下的压力,爷爷是在八十年代中期去世,而我爸有几年的时间,从上海到台北香港,但在爷爷在台北出意外的时候,没能陪在他身边一一一那个晚上,那个揪心的电话,至今还记得………

所以后来,我妈不让我们掉眼泪,或是诉苦,没有什么,比那一次意外更叫人痛苦,叫人饮恨了………而我爷爷在台北出意外这件事,我妈一直没有与娘家的任何人说起吧……

难过…虐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