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平凡之路 - 《后会无期》主题曲(步频170),格格UTMB最后10分钟配曲

(2024-09-06 13:48:36) 下一个

格格,陈霖。大大眼睛,几束小辫,被称为“辫子菇凉”。她做主播的,所学专业是表演和金融。因为像个可爱的小公主,被称“格格”,“晋格格”,“格格霖”。

本来是靠脸吃饭的。不知道怎么,爱上了越野跑。高老师改叫她“陈运动员”。日晒雨淋,严重脱水,眼窝凹陷,一身泥水一身血。看着让人心疼。

这一年,见证了格格太多的挫折。

2024年初,丽江训练腿部受伤,

春天,江南100,稳坐第一名,却因肠胃问题退赛

西部100备赛两个月,经常顶着38度高温耐热训练,甚至提前一个月顺利跑了100公里cool moon 100,打破赛道记录3小时。

然而正赛已经跑完125公里,第三名,身体状态还很好时脚伤无奈退赛。整个脚后跟的皮脱落。

于是,失去西部100的返场资格,还得再夺一场门票赛。

崇礼168,她的成名作,不得不放弃。

所以这次UTMB才更格外地心疼,希望格格安全完赛一次,哪怕拿不到我心中的名次都不重要。

毕竟脚皮失去只有两个月。最近在勃朗峰的训练的一个月,却有20天在感冒。

从开赛一直守在直播间,赛道艰难,傍晚出发,夜里经过意大利“苦儿妈耶”,山口风特别大,特别冷,白天又特别热。格格发生严重不适,一直在找厕所。什么都不敢吃了。连自己吃惯的八宝粥、可乐都不敢碰。只敢啃面包。

中国的精英选手相继退赛,只有格格从第一个打卡点全场174名,追到终点35名,一直在稳稳地进步,尤其是女性排名追到第六名以后,稳扎稳打追上了队友Emily,又在补给点刚好有直播时缩减补给时间超过了妇科医生,去年的季军。

不断地振奋人心,最终女性排名第4名,中国女选手UTMB组历史最快冲过了终点。打破中国时间记录。

当Vangelis的《征服天堂》音乐响起,主持人大喊 Chen lin 的那一刻,我激动得落泪了!

恭喜格格!这一刻期待太久!

Allez, allez, allez!!!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
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失望
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
才是唯一的答案。。。。。

平凡之路

词-韩寒 朴树 曲-朴树

徘徊着的 在路上的
你要走吗 Via Via
易碎的 骄傲着
那也曾是我的模样

沸腾着的 不安着的
你要去哪 Via Via
谜一样的 沉默着的
故事你真的 在听吗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
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失望
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
才是唯一的答案

当你仍然 还在幻想
你的明天 Via Via
她会好吗 还是更烂
对我而言 是另一天

我曾经毁了我的一切
只想永远地离开
我曾经堕入无边黑暗
想挣扎无法自拔

我曾经像你像他
像那野草野花
绝望着 也渴望着
也哭也笑平凡着

向前走 就这么走
就算被给过什么
向前走 就这么走
就算被夺走什么

向前走 就这么走
就算会错过什么
向前走 就这么走
就算会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拥有着的一切
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失望
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
才是唯一的答案

我曾经毁了我的一切
只想永远地离开
我曾经堕入无边黑暗
想挣扎无法自拔

我曾经像你像他
像那野草野花
绝望着 也渴望着
也哭也笑平凡着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问遍整个世界
从来没得到答案

我不过像你像他
像那野草野花
冥冥中 这是我
唯一要走的路啊

时间无言 如此这般
明天已在 Via Via
风吹过的 路依然远
你的故事讲到了哪。。。

(摘自“格格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