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谁跑谁跑吧。我不想跑了

(2024-08-06 14:55:48) 下一个

 

教练:怎么样?

教练:80多公里了吧?

格格:83。

格格: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个赛道。(差点给我跑emo了)

(此时教练在笑。。。)

教练:难度大是吧?

格格:累死我了。

教练:啊?

格格:累S我了。

教练:累死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格格:要不是怕别人笑话,我真的都想哭了。

教练:嘿嘿。。。

格格:虐死了。

格格:下来三场雨,浇了三次。嗬!

格格:爱谁跑谁跑吧。我不想跑了。

教练:那怎么滴?明天回去啊?是不明天回去啊?

格格:回去。。。那得跑完再回去。

呵呵

 

(格格在UTMB训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