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桃子,李子,真美好!

(2024-08-22 14:00:09) 下一个

熊熊贴了丰收的桃子李子,满版的喜悦,这么多。果珍李萘,桃之夭夭,真是太美好了。

夫子看见了,一定也是非常喜悦和喜欢。他点了个赞,带着这份欣喜,几小时后就走了。

很多人,知道夫子的消息,都很震惊,shocking。但是对于我,落花,姗姗姐等等,却没有震惊,知道这天会来,所以只有悲伤。夫子是9年前4期的,按照一般统计,夫子这种情况,9年的存活率只有6%左右。而今年伊始,夫子就进了关怀,我们几个就知道日子已经不多了。进入关怀,很多在20天-70天,三个月的超过了一半。而超过6个月的只剩下12-15%。

到了7月份,一想到夫子,我的心就一直很紧。我看他在运坛有说有笑,从来不说自己的病情,也从不叫苦。我的心是很沉重的。因为肺C到最后是很痛苦的。第一是说不出话,因为嗓音要用气,话痨领导开会喋喋不休可以讲几个小时,但对于肺不好的那每个字都是很困难的事情。第二,其他各种痛,是最难受的几种之一。可以想象夫子有多么大的毅力。

但我看他还“挺好”,和大家一起聊着。可是我还是不得不在观察。

6月份,他的聊天非常正常,句子很长。

但是到了7月份,“症状”明显了。句子越来越短。到后来,只有几个字。我知道,他是需要多大的努力。到了24日,25日,只剩下2个字,最后是1个字。我崩溃了。

不但是字长,而且还看他的用词。虽然是在和大家聊天,各种不同的话题。但一个人的用词,却是他的内心反应。我终于没忍住,26日写了那篇 大山下的蜉蝣

当然,我小心地措辞,这篇是送给他的,写完首先以他的角度读了一遍,再以大家的角度读了一遍。虽然想写得轻松些,还是被大家说太哲理了。最后的两段,是为他写的描述,也是安抚他的心灵。世界是美好的,我们都会珍惜。

我们日子会继续开开心心地过,这是夫子希望的世界。生活对他很不公平,但他对这个世界还是充满了希望,充满了爱。其实,他和我的父亲差不多年纪。而我也和他的女儿差不多大吧。我能够感受到他对我的关爱。我写了好东西,他率先点赞,我说得不对的,他耐心教导。我一般不贴照片,但有次他专门问我要,我就给了他。他还提过好几次。我想,他也许在我身上想起了他女儿的点点滴滴。

他在最后时刻还是眷恋着我们运坛,因为这里是活力,是生命,是美好。爱美丽的矫健跑姿,小精灵忙着给女婿忙前忙后,忙得没空回夫子的贴,b姐也在忙。。。。这一切,都是夫子愿意看到的。我们大家要继续跑步,继续运动,继续开心。

今天,我们运坛有4位网友正在奔赴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因为明天, 一年一度的 HTC又开始了。加油!!!!

最后贴一首夫子喜欢的Enya 《长船》,送给夫子,祝他一路走好。

我的青春期是伴随着 Enya 长大的,前几年我贴过一个 Enya 集子,不料夫子很喜欢,他自己也在他的博客里贴了。

我贴两个版:运动版( Matt Pops Mix)送给我们继续奔跑的人。而原版,送给夫子。

夫子兄,乘着长船,驶向远方。一路走好!

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